Home / 研讨培训/国际研修班

发展中国家农业种植管理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中以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农业种植管理官员研修班”经过20天的培训,于5月30日举行了结业典礼。 此次研修班有来自朝鲜、格鲁吉亚、津巴布韦、苏丹、肯尼亚等18个发展中国家的31名从事农业种植管理的政府官员与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研修学习。研修班包括专题讲座、外地参观考察两部分。

结业典礼气氛热烈,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代表热情发言,感谢中国政府、中国农大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商务部援外司副司长余应福两次发言,与学员们进行交流。结业典礼由国际学院院长、中以中心主任黄冠华主持。 副校长王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参与研修班的教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巩固我校与发展中国家间的友谊、加强双方的合作,促进双边在农业、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王涛欢迎学员们有机会再回中国农大学习、交流。

在结业典礼上,余应福代表商务部祝贺学员们圆满结业,并表示中国农大为本次研修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教学和服务,肯定了承办单位中以中心所做出的出色工作。余应福说,在人口增长、耕地减少、水资源短缺和自然灾害多发的压力下,21世纪食品安全将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因此,中国政府十分鼓励、支持实施有关农业技术的研究,也非常乐意与其他国家分享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能够从中有所收获,并交流各国的经验。 随后,余应福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王涛为学员赠送礼品,黄冠华为研修班学员班长赠送礼品。研修班在大家的留念合影中结束。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