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国际合作/高层访问

龚元石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副大使兼公使姚纳森

2月1日,副校长龚元石在东区主楼501会议室会见了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副大使兼公使姚纳森先生一行。双方就新时期进一步开展农业方面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副校长龚元石对姚纳森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龚元石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和以色列在农业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及丰硕的合作成果。以方在农业方面的成就举世瞩目,可以为中国农业发展提供良好借鉴,两国可以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农业方面形成互补,共同促进两国农业进一步发展。

姚纳森表示,以色列期待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与中国及中国农大的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 会见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农业高科技领域联合研发、高校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与培训、技术推广与商贸服务及国际农资和农产品市场培育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以中心主任黄冠华、副主任黄权中,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唐莹等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