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研讨培训/国际研修班

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灌溉管理官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经过20天的培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中以中心承办的“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灌溉管理官员研修班”于5月28日在中以中心5层多功能厅举行结业典礼。副校长王涛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研修班由我校国际农业培训中心具体实施,吸引了埃及、苏丹、巴基斯坦、南非、肯尼亚和哈萨克斯坦等17个国家的35名农业官员参加。研修班分为专题讲座和外地参观考察两部分,专题讲座介绍我国传统文化与基本国情、灌区工程管理和维护等。外地考察则包括参观内蒙古巴彦淖尔盟南部的河套灌区,并与当地官员和专家进行座谈等。

王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感谢研修班教授的辛勤工作。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发展我校与发展中国家间的友谊,加强双方的合作,培训出更多农业科技领域的管理与技术人才,为彼此未来深入合作搭建桥梁。  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唐尧处长在讲话中祝贺学员们圆满结业,并感谢中国农大在本次研修项目中所提供的教学支持和服务,肯定了中以中心所做出的努力。他希望能使学员们从培训中能有所收获,并交流各国经验,促进我国与学员所在国在农业、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

结业典礼气氛热烈,来自巴基斯坦的Ali Mashal作为本次研修班的学员代表发言,他感谢中国政府、中国农大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国际学院院长、中以中心主任黄冠华向研修班学院班长赠送了礼品。 会议由国际农业培训中心陆军主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参加了以上活动。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