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研讨培训/国际研修班

2013年发展中国家农业种植官员研修班结业

11月4日下午,2013年发展中国家农业种植官员研修班在中以中心举行结业典礼,15个国家的27名学员顺利结业,副校长傅泽田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我校国际农业培训中心具体实施,来自津巴布韦、蒙古、格鲁吉亚等国家的27名农业官员参加研修。研修班包括专题讲座和外地参观考察两部分。专题讲座部分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与基本国情、中国农耕文化和中国农村经济发展历程及成就等,同时组织学员前往湖南考察南方水稻种植、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高校及相关企业,与当地政府官员、高校教师和企业家座谈。

傅泽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是中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发源地,致力于为我国农业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能和发展中国家互相分享成就。他希望研修班学员能多介绍中国,进一步增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间的友谊,促进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 学员代表Hetelani Mukwakwami在典礼上发言,来自津巴布韦的他对学校领导和培训班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赞中国人民对发展中国家兄弟般的友情,表示在培训班学到了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国际学院院长、国际农业培训中心主任黄冠华高度评价学员们在培训班上的勤奋学习,通过他们也让培训中心教师学到了很多不同国家的种植经验。他欢迎学员们再次访问我校,并把国际培训中心、把中国当作他们第二个家。 结业典礼上,傅泽田、黄冠华为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会议由国际农业培训中心副主任黄权中主持。培训中心主任助理陆军、专家祁力钧,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