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滚动新闻

农业水文与水土环境团队师生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报告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

12月7日至9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浙江大学单位承办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杭州举行,本届会议暨为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报告会。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科研工作者参与了本届学术年会,共同探索农业工程领域的有关科学与技术问题,除主会场报告外,论坛还根据学科设立了8个分会场。

农业水文与水土环境团队教授黄冠华、郭萍、霍再林,副教授徐旭与学生1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黄冠华教授作为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在主会场做了题为“农业水土工程的发展与展望”的报告,并获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工作突出贡献奖。在“水土资源高效利用”分会场,博士生李昌建做了题为“有机改良剂对土壤微生物群落功能多样性特征及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机理研究”的学术报告。博士生熊吕阳做了题为“干旱浅埋深灌区农业水文过程对节水管理响应的模拟”的学术报告,并获学生优秀报告奖。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