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国际合作/高层访问

瞿振元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12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瞿振元会见来我校出席中以中心第四期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的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以色列驻华使馆农业与科技处参赞尤博恩,农业部国际合作司正司级巡视员屈四喜、亚非处处长叶安平,我校副校长王涛等会见时在座。

瞿振元代表学校对马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以两国保持了友好的关系,双方在各方面,特别是农业领域合作紧密,位于我校的中以中心是我校唯一与外国政府合作的研究中心,也是中以合作的缩影。瞿振元对马腾上任不久就积极推进中以中心合作协议续签表示赞赏,并请他转达对以色列前任任驻华大使的问候。

马腾对学校为中以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了解到中以中心合作备忘录进入第四期签约期,特意推迟去外地的行程专程来参加。马腾说,中以农业合作非常重要,祝愿两国农业领域的合作顺利。 我校水院院长王福军,中以中心主任、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晓燕会见时在座。 ——来自校园网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