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国际合作/来华访问

普渡大学Bernard Engel教授应邀到访中国-以色列国际农业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美国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系的Bernard Engel教授应黄冠华教授邀请到访中国-以色列国际农业研究中心(中以中心)。Bernard教授在中以中心会议室进行了题目为“Hydrologic/Water Quality Modeling: On the Continuum from Simple to Complex”的学术报告。中以中心及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到场聆听了Bernard教授的报告,并与Bernard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在报告中,Bernard教授介绍了有关环境决策支持系统、空间优化和水土保持等方向的模拟研究。其中,Bernard教授分别从水文/水质模型L-THIA和SWAT的应用出发,对报告题目中的“Simple”和“Complex”进行了详细论述。

此后,Bernard教授和黄冠华教授就双方研究团队之间未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讨论。两位教授对已开展的交流合作表示满意。黄冠华教授指导的任东阳博士曾在博士学习阶段公派赴Bernard教授团队交流一年,现又作为博士后在两位教授的共同指导下于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进行“灌区农业与生态水文过程”研究。此外,两位教授对未来的联合培养进行交流,讨论了有关“3+2”本硕连读留学合作计划。

交流报告人简介: Bernard A. Engel教授,普渡大学农业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副院长。主要从事土壤与水工程,水文/水质模型,环境决策支持工具开发和应用。这些应用领域得到GIS,遥感,优化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的支持。他是美国农业和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的会员,并获得了ASABE吉利学术领导奖。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