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讨 / 高级研修班

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与经营管理研修班”在我校结业

11月1日下午,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与经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中以中心举行。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卢肖平,我校副校长傅泽田出席典礼。

本次研修培训历时20天,有来自13个发展中国家的31名从事农业经营管理方面的政府官员和技术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授课的内容包括中国农业与农村基本情况、农业发展与现代农业、农产品安全与质量管理等。培训中,学员在我校学习现代农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知识,并在山东烟台、威海和青岛等市进行考察,参观了我国知名的农产品生产和加工企业,了解我国特色农业种植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同时还与地方政府农业管理部门的官员、农产品加工企业的企业家、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进行洽谈交流。

傅泽田向学员们圆满地完成研修任务表示祝贺,他说这也是中国专家学者听取建议分享经验的机会。同时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巩固我校与发展中国家间的友谊、加强双方的合作,促进双边在农业、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 卢肖平用“祝贺、卓有成效、希望和感激”四个词表达了他的心情。他代表农业部对我校承担的农业领域的培训项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员们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表示了衷心的谢意。并希望学员们以后能常来,共同促进双方农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阿尔巴尼亚学员代表Elda Myftari,肯尼亚学员代表Patrick Wambua Nthenge,乌干达学员代表Simon Olok Owani代表各自国家感谢中国对此次活动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也对农大的热情招待表示感激,他们表示将会把自己所学带回自己的国家用以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到中国农业大学学习、考察和访问。 傅泽田、卢肖平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礼品。中以中心主任黄冠华给研修班学员班长赠送特制的红体恤。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