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讨 / 高级研修班

以色列驻华副大使为“广西赴以色列现代设施农业新技术高级研修班”学员送行

3月1日上午,以色列驻华副大使Iddo Moed、驻华农业与科技参赞Ezra Shoshani等来到我校,为“广西赴以色列现代设施农业新技术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送行。我校副校长张林逸会见了Iddo Moed一行,并参加了送行仪式。 Iddo Moed说,以色列通过在中国农业大学设立的中国-以色列国际农业研究培训中心,在农业技术研究培训领域保持着与中国各级政府、科研院所、大学院校长期友好的合作。通过合作,双方在农业领域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Iddo Moed希望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等方面与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 Iddo Moed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以色列的情况,特别是以色列农业现状,并祝愿学员们在以色列期间学有所长、生活愉快。

张林逸表示,以色列不但在农业科研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还在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农业企业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她希望通过中国农大与以色列的合作,加强农业科技人员与管理人员培训和交流,不断提升中国农业技术水平、研究水平以及管理水平。

在欢送仪式上,张林逸说,近年来,我校与广西农业系统开展了全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国农大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广西农业人员培训、科技研究等工作,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双赢。她还预祝学员们在以色列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我校中以中心主任、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主持欢送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厅长张明沛、总农艺师白先进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欢送仪式。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