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 来华交流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教务长Asher Cohen来我校访问

5月22日,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教务长Asher Cohen、副校长Oron Shagrir来我校访问,就推进两校合作事宜与我校进行沟通。副校长辛贤会见了客人。 我校与希伯来大学长期以来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依托建在我校的座谈中,

双方就科研合作、推进两校研究生层面的交流,其中包括博士联合培养、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两校可以利用参与“中以7+7研究型大学联盟”的机遇,共同谋划筹建“中以农业协同创新中心”,集中对农业节水、农业现代化与智能化、奶牛养殖、农产品育种及葡萄种植与酿造等方向开展科学研究与产业转化,致力解决中以双方所面临的水土资源紧缺、农业综合生产力低下、农业生态环境恶化等科学和工程问题,研究并开发出适合中国农业特色的技术与标准化产品。

我校国际学院院长、中以中心主任黄冠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副处长唐莹等参加了座谈。 1993年中国-以色列国际农业研究培训中心在我校建立。自此,中国农业大学和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开始紧密的合作。两校于2006、2014年签署了合作交流备忘录,高层互访频繁。该校共派60余名专家来中心授课,我校累计派出包括30多位教授到希伯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并且我校有6名教师在该校获得博士学位。

Copyright © 2019.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